close

突然發現學習單上有一個描述老師的小題,看到小朋友的描寫……

這班根本就是馬屁精,你以為這樣有用嗎?(大娘跟黃小胖不准點頭!)

大致上是正面的,呼,還好沒有寫什麼老師很愛出功課之類的。

圖二,我最喜歡也常令我生氣的花生。

圖一,被我打哭,害我也跟著哭的傢伙。

 

1. 是老師算最年輕的一位,說話時常會加一點英文&台語。且非常喜歡摸矮矮胖胖的弟弟或狗狗。

2. 有一個橢圓形的大人臉,該嚴時嚴,該放鬆時放鬆,除了罰站以外,可以說是一位標準的零體罰老師。

3.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身材嬌小,還戴著一副大眼鏡,而且裝著牙套的可愛女生。

4. 我的老師是個雙學位的年輕老師呢!他真像居禮夫人(但沒拿諾貝爾獎)。

5. 我們的老師是個聰明又美麗的人,又大方又善良。

6. 他會笑笑的,還會叉腰,還會搞笑。

7. 我的老師是一位很認真的人,無時無刻的教導我。    (這位真是耗盡我所有精力,他的妹妹超級愛慕我。)

8. 老師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善良,但是老師會關心我們早自習在幹什麼,只要我們有些人講話、玩,都會處罰他們。    (這個是曾經偷我五千元的心機男)

9. 我們的老師長得很漂亮,在教導時非常的威嚴,行動更是非常快。

10.外表大方、漂亮、有同情心。

11.國小時一定是演說的選手。

12.老師是一位努力的人,從來對不知道問題的學生一教再教而不放棄的人。

13.老師長得很可愛,待人又和氣。

14.

15.我的老師很認真的教我們,但有人惹禍,讓老師生氣也是很恐怖。

  (很明顯是我揍人那天寫的。)

16.我的老師是一位很漂亮又很主動,不會讓學生有壓力,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師!

17.老師每天都笑臉迎人,精神百倍,仔細教導我們。

18.我的老師是一位戴著眼鏡的女性,是一個聰明的人。

19.戴著眼鏡,有著美妙的聲音。

20.

21.我們老師是一個很會替人著想的人,我們功課不好,她會利用放學時間來幫我們複習,是一位正直的好老師。(我喜歡這個    泣)

22.她的頭髮長長的,有戴眼鏡,眼睛蠻大的。

23.我覺得老師是上課一條龍,下課一條蟲,站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說課,在自己的位置,還必須為我們打開我們的答案。        (好像真的是這樣    上課衝衝衝   下課還要跟你們聊天)

24.美麗,口才非常好,做事非常積極,是一個好老師唷。

25.溫和,很有說服力也很會教導的一個老師。

26.老師人長得漂亮,語言也很標準,也常常教導我們不同事物。

27.

28.老師看起來善良又愛乾淨,有聰明的智慧。

29.老師人很美。

30.我有一個美麗的老師,她有一頭飄逸的長髮,還有一副溫柔的好脾氣,更有一顆善良的心。

31.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說話時很肯定,膚色似淡淡的黑糖麵包。

   (好好吃的形容喔,這位文筆很特殊,明日之星)

32.我們班老師非常好,她戴著一副眼鏡,說話有條有理,是一位好老師。

33.老師很漂亮,總是把她知道的事情,全都告訴我們,而且有問必答的回答我們的問題。

34.老師是一位美麗大方,溫柔善良的好老師。

35.老師長得閉月羞花,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,又有一頭飄逸的秀髮,真是美麗極了!

  (你可以再誇張一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